ADF无限光通讯2011新春晚宴:硕果累累庆丰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1-15 00:59:41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5/2010,2011年1月14日晚,无限光通讯(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DF)全体员工及部分供应商代表和客户300余人在深圳市宝安区榕江渔村(建安店)欢聚一堂,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举办“2011新春联欢晚会”,盘点2010精彩纷呈,表彰先进团体和优秀员工,喜迎2011阔步前行。光纤在线很荣幸受邀一同参与这硕果累累的庆功宴。

    ADF总裁David Cheng及副总裁杨晓云先生出席了联欢会。程总在新年祝词中表示,光通信受益三网融合和宽带建设,光通信市场进入新的景气周期,整体形势一片大好,ADF也获得了令人满意和骄傲的成绩,这其中离不开供应商友好紧密的配合,更离不开客户对ADF的支持!期待在来年,大家继续紧密合作,共同进步,创造共赢!

                              ADF总裁David 新年致词
    杨总在致词中表示,过去的一年,在程总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全体员工团结协作,戮力同心,公司各项产品都获得了良好的市场状况和业绩,ADF传统的隔离器等无源器件出货量都获得了大幅的增长,新的产品WDM器件及环形器也均获得30%的增长率。在此代表领导班子对各位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杨总表示,期望2011年在程总的领导下,ADF可以继续创造新辉煌。具体来说期望在三个方面获得新的突破:一是在市场份额上,可以获得更大的提升;二是在继续保持良好的品质的前提下,产能获得更大的提升;三是在新产品市场的开拓上,获得更多的客户认可。而台下一致的欢呼声告诉我们,员工们认为这样的目标完全可以实现。

                                 ADF杨副总裁致词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青春热舞中拉开帷幕,共15个节目,员工们各显才艺,舞蹈类节目绚丽又充满活力;演唱类节目,激情洋溢且动感十足;语言类节目更是令人忍俊不禁,给会场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笑声。最给力的节目莫过于”火星”来的大力士,与现场观众互动颁手腕,尽管台下屡有不服气者,上上下下七八个却终究没能为“地球人”争回面子。让在场朋友感受喜庆欢乐的同时,也为业余演员能有如此出色、创新、有特色的才艺表现感到钦佩。

                                       开场舞
    整个晚会,在抽奖、表彰先进工作者、演唱和舞蹈中进行,员工们用多姿多彩的节目尽情地表达着对2010年丰收的喜悦和对2011年美好的期待;表彰更是对员工过去一年辛勤工作的肯定和来年努力工作的动力。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员工将以同样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为2011年ADF更快更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表彰优秀员工
    在此,光纤在线也祝愿ADF来年圆满实现自己的目标,更上一层楼!
关键字: ADF 无限光通讯 迎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