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科技去年营收13.18亿元有望3月份上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2-18 09:18: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8/2011,据台湾媒体报道,专业于光电、光通讯关键零组件供应商光环科技(3234),去年12月营收达1.01亿元,全年营收13.18亿元,年增39.45%,EPS表现也相当突出,现已通过证期局上柜核准,预计3月有机会挂牌上柜。 

    光环科技目前主要供应光纤通讯应用之Chip-TO-OSA等系列产品,在光纤区域网络(LAN,Local Area Network)、光网络储存(SAN,Storage Area Network)及光纤到户(FTTH,Fiber-To-The-Home;包含BiDi, Bi-Directional及PON, Passive Optical Network)等应用市场占有重要之地位。基于ISO 9001的质量系统在产品设计、制程管制等方面,提供客户在产品质量、可靠度等方面之优良效益。另一方面,在日本FTTH的需求方面,其PINTIA TO-can等相关产品,质量及品牌在日本皆具有知名度。 

    光环科技专注于光通讯零组件研发与制造,产品核心技术包含面射型雷射二极管(VCSEL)、高速检光器(PIN Detector、PINTIA)等。光环科技之VCSEL产品曾荣获2000年台湾杰出光电产品奖。该系列产品之特色,分别从技术性、创新性、市场性、及可靠度等优良特性获得评审专家之青睐。举凡VCSEL和PIN晶粒、阵列元件、Epoxy零件、TO零件和OSA组件皆是光环科技傲视群雄的完整产品线,与点点滴滴研发累积而成的科技实力,是建立客户对光环自有品牌产品信誉的坚强基础,亦是吸引OEM/ODM策略联盟客户的有力利器。由于该公司去年表现杰出,目前已备受投资者注目。 
关键字: 光环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光环科技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