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易翔将出席 OFC 2011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2-22 16:51:4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2/2011,广州易翔将于3月8~10日,参加于美国加州洛彬机举行的36届光纤通信展览会(OFC/NFOEC 2011)。

   OFC/NFOEC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从1975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35届,OFC/NFOEC聚集无数的新理念、行业顶尖思想以及数百家展商,展示在光通信模块、系统和网络方面最新技术的研究进展。来自于全球各地的专业人士,在此相遇,分享知识、建立人脉、发现商机并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关于易翔

   易翔通信设备(广州)有限公司是香港华立信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与汕头益通通信设备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金8000万元,总部位于有“广东光谷”之称的广州科学城。主要业务为从事光电子元器件及其应用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及相关的技术服务。

    目前公司与美国TERAWAVE 通信集团公司建立了战略性合作伙伴。公司立足于高科技产品的产业化与市场化,按照现代化的企业管理模式,本着“以科技为先导、以人为本、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管理科学、服务社会”的精神理念。开发生产出一系列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产品,其中包括“光无源系列产品”、“光纤配线系统系列产品”、“电源列柜系列产品等三大类,产品广泛应用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播电视、中国电信等领域。

    
    易翔展位号:806,热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和同行访问易翔展位! 
关键字: 易翔 OF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