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光通入选德勤亚太高科技高成长500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3-01 10:05:17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2011,华星光通(Luxnet)近日宣布入选德勤亚太高科技、高成长500强名单,评选为第 468名。“德勤亚太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以过去3年的营收成长率高低排行,选出成长前500强。

    德勤亚太高科技、高成长500强(Deloitte Technology Fast500 Asia Pacific)评比活动自2002年开始举办,每年在亚太区数千家高科技企业中,从符合评选资格之企业,以过去3年的营收成长率高低排行,选出成长前500强。并每年度发出执行长问卷调查(CEO Survey),除了为企业检视高科技产业的环境,并探索在高科技的大环境下,哪些领域仍保有成长的动能及获利能力。本评比包括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澳大利亚、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新西兰、新加坡、韩国、泰国和台湾地区等国企业,获表扬公司业务涵盖半导体、信息、软硬件、生物科技等。台湾地区在过去几届Fast500评比中皆表现突出。

    华星光通成立于2002年,主要销售光通讯主动组件、次模块及提供Transceiver传收模块代工服务,近年来产品透过国外模块客户成功设计(design-win)进入多家欧美、中国大陆,及日本第一级(Tier 1)光通讯设备商。华星光通(Luxnet)于2010年11月16日登录台湾兴柜市场交易。
关键字: 华星光通 德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