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大光通信OFC将发布WSS、TO-CAN新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3-01 14:44:37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2011,光纤在线消息,广州市永大光通信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将在OFC2011上发布,他们自主研发的波长选择开关(WSS)和TO-CAN产品。

    WSS是全光网络中ROADM(可重构光分插复用器)和OXC(光交叉连接器)节点的关键模块,它主要应用在全光网络的保护倒换、实时监控、光纤通信器件测试以及城域网和接入网的插/分复用和交换设备中。基于MEMS技术的WSS具有频带宽、色散低、结构简单、端口指配灵活、波长扩展及方向扩展性较好等特点,是全光网络中的核心技术产品。

    永大光通信公司自主研发的TO-CAN 3月正式向市场发布,它具有低失真、高线性度、高响应度、高可靠性、高灵敏度等特点。主要应用于光纤通信领域。

    永大光通信公司将参加2011年美国OFC展会,敬请光临。

    时间:3月8日-10日
    地点:Los Angeles Conference Center
关键字: 永大光通信 OF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