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泰光电参展OFC/NFOEC 2011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3-03 15:50:1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2011,光纤在线讯 绍兴飞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他们将携全系列光模块产品参展OFC/NFOEC,全球最大最专业的光纤通讯研讨会及展览会。

    本届OFC展会于2011年3月8日至10日在美国美国加州洛杉矶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公司将推出系列的光收发一体模块,包括1*9 单、双纤,SFP单、双纤,XFP,SFP+,EPON ONU/OLT,GPON ONU/OTL,单收单发光模块等。模块门类齐全,工作速率从4Mbps到10Gbps,传输距离从300米至180公里,能向市场提供全方位的光模块OEM以及ODM业务。

    飞泰光电注册资金2500万美元,集研、产、销光器件产品于一体,产品专业面向光通讯市场。公司现有产能为10万只/月,随着项目投产以及飞泰光电产业园区的建成,预计形成占地面积10万多平米,总人数2000人,年产值在20亿的规模,并最终形成年产光电模块、光电子器件1000万套的生产能力。

   飞泰光电展位号:620。飞泰光电热忱欢迎您的光临!
关键字: 飞泰光电 OF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