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Photonics 推出6G/10G单纤SFP+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3-11 08:56: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1/2011,Source Photonics(索尔思光电)今天宣布推出6Gb/s和10Gb/s单纤SFP+模块和6Gb/s CWDM光收发器模块。

   为能满足快速增长的无线回程网络带宽需求,Source Photonics率先推出6Gb/s SFP+光收发器模块,该模块完全符合公共无线接口(CPRI)和开放式基站架构联盟(OBSAI)标准。该产品在300米长的多模光纤上的传输速率为6Gb/s,其在单模光纤上的传输距离达2公里。在2010年上半年,其单模光纤传输距离为10公里的SFP+模块的销量非常可观。Source Photonics新增6Gb/s单纤和CWDM光收发器和10Gb/s单纤产品是对去年产品组合的补充。这些SFP+封装的光传输产品均符合SFF-8431 MSA光接口协议和SFF-8472 MSA电接口协议。

   此外,该6Gb/s SFP+双向产品符合FC-PI-4标准,10Gb/s SFP+模块符合10Gbase-LR接口标准。这两款6G和10G产品均支持单纤双向传输,其传输距离达10公里,可广泛用于现有无线通信基站和新建的无线通信基站,并为通信基站和光纤天线间架起高速、稳定的信号传输桥梁。该产品工作温度范围-40℃~+85℃,可广泛用于室内和室外通信网络。

   Source Photonics 6Gb/s CWDM SFP+模块含4种波长。6G SFP+ CWDM和6G/10G单纤双向产品均属于6G SFP+产品组合。该产品组合将提供完整的无线回程网络方案。当前,6G/10G单纤双向产品和CWDM产品还处于试运行阶段,将在2011年第二季度大规模面市。

   关于Source Photonics

   Source Photonics是一家领先的光通信产品供应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系统和数据通讯网络。公司的业务领域涉及到各类光通信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其中包括应用于企业网、接入网及城域网细分市场的无源光网络(PON)、子系统及光收发器产品,以及其它光器件、模块化产品和子系统。特别是Source Photonics为光纤到楼/户(FTTP)提供的子系统产品,被众多电信服务商所采纳用于提供视频、语音和数据服务。Source Photonics产品使得电信服务供应商能够提供高带宽视频、语音和数据服务,从而与当今不断发展的电信网络保持同步,同时通过更加经济有效的方式增强并改进其网络系统的性能。

关键字: 索尔思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