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希望2011销售额翻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3-26 19:28: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6/2011,据C114,3月23日-25日,一年一度的CCBN广电展如期而至,很多新展商的面孔出现在了今年的展会上,其中就有深圳易飞扬的身影。该公司销售部经理吴兵透露,他们以往只是来参观CCBN,这一次是真正参与到了CCBN的展览中。 

   成立于2004年的易飞扬,目前员工600多名,他们在蛇口科技大厦拥有6500平米的办公研发与生产基地,所有生产场地均系万级或十万级无尘化洁净车间。虽然,易飞扬在光器件市场中不算大企业,不过,他们的产品不仅渗透到了通信网络市场、传统的电信市场,还延伸到数据存储、视频安全、有线宽频,与云计算应用等诸多领域。 

   沟通当中,吴兵还透露了易飞扬2011年的销售目标。“2010年,公司的销售额是1.5亿元,2011年,有望达到3亿元。”2010年易飞扬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40%,今年却要实现100%的增长,目标的背后充满了挑战。

   据吴兵介绍,易飞扬去年上半年无源PLC产品和有源PON模块产品的销售并不是很好,不过,在下半年这一局面得到了彻底的改观。生产能力的提升,使得原来不能接的订单在2010年下半年变为业绩增速的利器。 

   易飞扬新的无源生产线内设PLC光分路器产线,CWDM/DWDM 无源光模块产线与保偏器件产线。以PLC产品为例,原来每月10K-15K的产能在扩产后增加到了40K-50K。CWDM/DWDM 线达到每月5000个产能。PM 产品也开始承接国内外订单。 

   易飞扬不仅提供平面波导光分路器产品,微光学CWDM/DWDM模块以及偏振相关产品,还提供全系列速率的有源通信光器件,有源和无源一体化的技术平台使得易飞扬的产品渗透到更多的应用领域。 
去年7月底,易飞扬宣布提供4X10G QSFP有源电缆。这是继当年1月份易飞扬推出10GSFP+ 有源电缆后的又一实现光互联的重要产品。两个月后,易飞扬正式发布多款PON产品,包括EPON ONU、EPON OLT、GPON ONU、GPON OLT、10G EPON ONU、WDM-PON OLT等。

    “易飞扬会根据市场的需求来推进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在以往成熟的产品领域保持增量,在后续的研发中投入更多的人力和物力来保持公司的可持续增长。”吴兵说,“诸如在保偏光器件方面,易飞扬认为未来3-5年,这块新兴市场有很大的潜力,而易飞扬已经在这个领域崭露头角。” 


关键字: 易飞扬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