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推出 120KM DWDM/TDM XFP 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16 09:16:3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光纤在线讯,易飞扬公司日前推出120KM DWDM/TDM XFP 模块。该模块使用EDC技术,在电路层进行了色散均衡与电子滤波,色散容忍度达到2400ps/nm,完全满足在10G 速率下传输120KM 单模光纤而不需要额外增加色散补偿光纤。
该模块符合以下技术标准:
- 10GBASE - ZX; IEEE802.3ae -(9.953 - 10.312Gbps);
- 10G光纤通道(10.518 - 11.318Gbps)
- SDH/ STM64 ITU - T G691
- SONET/ OC192; GR253-core(9.953Gbps)
- SDH/ OTU2 ITU - T G709
- SONET/ OC192与FEC(10.709Gbps)
同时具备低功耗(<3.5W),小尺寸和低成本优点,该产品研制成功是对易飞扬10G 长距离产品系列的一个有力完善。
关键字: 易飞扬 模块 1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