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泰光电将参加ECOC2011欧洲光通信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17 11:48: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7/2011,欧洲光通信展是欧洲最大的光通信技术交流会,第37届欧洲光通信展将于2011年9月19日至23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 
    飞泰光电将参加此次展会,展位号是1739。
    届时我司将推出全系列的光收发一体模块,包括:1*9 SC/FC、SFP、XFP、SFP+、EPON ONU/OLT、GPON ONU/OLT、10G-EPON ONU、OSA组件等和PLC splitter、Jumper等无源器件。各种封装类型的模块门类齐全,能向市场提供全方位的光模块OEM以及ODM业务。
    飞泰光电诚邀您亲临展会现场,对我们的产品进行参观指导,我们将以最优质的服务,促进彼此的互惠合作。
关键字: 飞泰光电 ECOC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