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Photonics将盛装出席CIOE2011&ECOC 2011展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9-02 16:10:4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2011,光纤在线讯  Source Photonics(索尔思光电)即将出席2011年9月6日至9日在深圳举办的第13届中国国际光通信博览会(CIOE 2011),展位号:1号馆T209。同时还将出席2011年9月19日至21日在瑞士日内瓦(Geneva, Switzerland)举办的第37届欧洲光纤通信展览会(European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 on Optical Communication, 2011),展位号:1362。

   本届光博会,Source Photonics将展出包括Next generation PON,40G CFP, 10G XFP/10G SONET SFP+ /10G BiDi SFP+,GPON ONT diplexer & triplexer等业界领先产品。欢迎各界人士光临我们的展台参观指导!

   Source Photonics是全球领先的光通信产品供应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系统和数据通讯网络。Source Photonics为光纤到楼/户(FTTP)提供的子系统产品,被众多电信服务商所采纳用于提供视频、语音和数据服务。公司的业务领域涉及到各类光通信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其中包括应用于企业网、接入网及城域网细分市场的无源光网络(PON)、子系统及光收发器产品,以及其它光器件、模块化产品和子系统。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