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举行2011年新品发布暨西丽半导体基地落成庆典晚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9-13 08:49:0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3/2011,深圳市易飞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于2011年9月7日下午19:00在深圳隆重举行了2011年新品发布暨西丽半导体基地落成庆典晚宴。

   来自中国、中国台湾、欧洲、俄罗斯、南美等国家和地区的易飞扬客户代表约60多人热情参与了此次晚宴,还有30多位国内外供应商代表、近10位国内外行业媒体代表、数位金融机构代表和行业同仁以及特邀嘉宾也到场祝贺。易飞扬的管理层与技术团队悉数与会。

   晚宴正式开始前,易飞扬公司的一位俄罗斯客户为晚宴赠送了4蓝鲜花,预祝晚宴圆满成功。恰逢第26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深圳成功举办,下一届在俄罗斯喀山举行,这也标识着中国与俄罗斯两个国家之间的友谊在双边经贸活动中不断健康发展,易飞扬公司沐浴在国家良好合作的春风里。

   易飞扬公司总经理李振东先生借用著名歌手张雨生的歌名“我的未来不是梦”为到场来宾发表了热情洋溢而又充满谦卑的欢迎辞。他简单回顾了易飞扬公司的发展历程,向来宾表达了坚定走创新之路的决心,同时呼吁光通信器件行业内同仁相互配合和支持,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实现多赢。致欢迎辞后李振东先生正式启动了西丽半导体基地落成仪式,西丽半导体基地的落成标识着深圳市易飞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开始全面进入光器件底层技术研发领域。

   此次晚宴上易飞扬正式发布了6款新产品:
   1)国内首批产业化 QSFP/CXP 有源光缆;
   2)3G 视频光收发模块系列产品;
   3)国内领先的DWDM SFP+ 80KM 与120KM DWDM XFP长距离光模块;
   4)工业级系列光收发模块;
   5)紧凑型 CCWDM 器件;
   6)保偏FA与保偏型 PLC 光分路器。

   在晚宴进行过程中易飞扬公司邀请了国内和海外7位客户代表和特邀嘉宾代表发言。发言嘉宾衷心祝贺易飞扬公司近些年所取得的巨大进步,表示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建立与易飞扬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预祝易飞扬公司在未来能够获得更加快速的稳健发展。

   易飞扬公司举办的此次晚宴在欢快、喜庆的音乐声中进行。美丽热情的礼仪小姐、经典可口的粤式佳肴、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秩序井然的活动流程给所有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晚宴最后在轻松愉快的有奖问答环节之后圆满结束。

关键字: 易飞扬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