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营收台通大涨科纳下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0-17 09:08: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7/2011,据台湾媒体报道, 光纤核心组件厂科纳光通与光纤缆线公司台通,对于第三季营运看法不同;科纳日前已预估9月营收较8月份下滑,科纳第三季营收季减约5%~10%达3.7~3.8亿元;而台通9月营收达2.6亿元以上,整体第三季营收挑战新高,较上一季成长4成。

  由于两家公司对9月份与第三季的业绩展望不同,第三季单季营收可望创新高的台通,股价涨停作收;而第三季展望一般的科纳光通盘中几度跌停,收盘下跌5.44%;台通、科纳股价两样情。

  台通因为澳洲、新加坡与中华电信的订单稳定,预计第三季营收将上看7.15亿元,季增率超过4成,单季营收改写单季历史新高。

  而科纳预估9月营收将较8月下滑,第三季营收将季减5%~10%,单季营收约3.7~3.8亿元;而毛利率大致与上半年相当,预估毛利率仍在51.3%水平。另外,因执行员工认股选择权,预计第三季将增加约1千余万元的费用。

  不过,科纳的系统客户与终端电信厂商的库存调整于9月份结束,预计科纳光通第四季营收可望回到第一、二季的营收水平,即第四季营收约4亿元,将重回旺季效应。 
 
关键字: 科纳光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