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发布全球首款100G有源光缆组件AOC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1-14 08:23: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0/2011, Molex公司日前发布了号称业内首个CMOS技术的光电集成单芯片100Gbps主动光缆产品。该产品来自Molex收购的Luxtera 主动光缆业务,其内置了4个28Gbps传输和接收通道,单一激光光源。

    “我们与Luxtera的战略合作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效益,无论是通道数还是速度都有望能扩展,并具有高可靠性。”Molex光纤产品市场总监 Tom Marrapode称。“通过与系统架构工程师、信号完整性工程师和硬件设计师密切合作,这个产品的开发过程中解决了许多25 Gbps+ I/O的相关问题,我们已经再次确认了CMOS光电集成技术可以实现的价值。”

    该产品面向100 Gbps以太网,OTN和InfiniBand应用,并支持OIF的超短距离和甚短距离传输标准。Molex将为此提供支持电路板安装以及完整的端到端互连解决方案。

    Molex和Luxtera将在11月12日到18日西雅图超级计算展上展出这款产品。
关键字: Molex AO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