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普光研携最新特种光纤熔接机等参加2011光纤传感大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1-16 13:09:2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6/2012,光纤在线讯 2011年中国光纤传感学术会议暨产业化论坛于2011年12月26日至28日在冰城哈尔滨召开,专注于光纤传感、光纤激光领域的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拓普光研科技有限公司也应邀参加。

   此次,北京拓普光研携“光纤电流传感解决方案”、“光纤陀螺核心器件及测试设备”“光纤光栅制备与传感解决方案”、“光纤实验室通用仪表解决方案”“光纤分布式传感解决方案”等先进的光子学解决方案参会,受到与会老师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拓普光研也对本次光纤传感大会给予了高度重视。为更好的展示公司产品和实力,拓普光研特意携带最新软件版本的古河特种光纤熔接机参展,并多次进行了现场演示,向各位与会老师介绍并展示了此款特种光纤熔接机的最新性能。



   针对此次参加光纤传感大会的各位老师的研究方向,我们重点演示讲解了以下功能,并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使各位老师对这款特种光纤熔接机的性能和功能有了充分了解。

1) 椭圆纤芯光纤,光子晶体光纤及400um保偏光纤的熔接模式;
2) 模场失配光纤的自动熔接模式,大大提高了熔接效率和效果;
3) 虚拟光纤熔接功能。通过此功能,用户能够在非真正熔接的情况下得到光纤熔接后的图像,并以此判断熔接效果;
4) 光纤几何参数测量功能,对待熔光纤的几何尺寸、切割效果、放置效果进行精确测量。

   此次参展,不仅向各位与会人员展示了公司的良好形象和产品实力,更就光纤传感领域的技术创新和长远发展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使我们能够更加切实的为光纤传感领域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

关于拓普光研

   北京拓普光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光纤传感、光纤激光、光纤通信、机器视觉与图像处理等领域的发展。通过自主研发、系统集成、代理合作等多种方式,不断为国内用户提供的光电子和机器视觉产品、光子学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技术服务。公司主创人员具有多年的研发、生产、销售、市场和管理经验,研发能力涵盖光、机、电、算,自主产品能够满足电信标准或军工标准,是业内领先的先进光子学解决方案提供商。

   卓越的先进光子学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拓普光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光纤传感、、光纤激光、光纤通信、机器视觉与图像处理等领域的发展,可提供相关器件产品及解决方案,更多信息,敬请随时联系我们!
关键字: 拓普光研 光纤传感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