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光通信厂商3月份业绩良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4-11 09:02: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1/2012,台湾光通讯厂陆续公布的3月营收表现颇佳,光纤模组的光环(3234)、华星光(4979)单月营收创新高,至于核心元件的F-科纳(4984)的3月营收似乎也走出谷底,3月营收月增5成。其中,华星光第一季营收达4.5亿元、较去年同季成长高达5成,主要是受惠于大陆持续布建光纤到户的订单加注。

   至于另外一家光通讯厂上诠(3363)尚未公告3月合并营收,外界预期,上诠的3月表现亦乐观,有机会创新高或是次高的水准。内衣图片

   华星光3月营收达1.65亿元、年增55%月增9.15%单月营收创新高。法人亦多数看好,该公司4月营收有机会维持在此高水准。

   光环第一季同样受惠中国光纤布建商机,自结3月营收1.38亿元,年增8.8%创下单月营收的历史新高;第一季营收达4亿元,年增率19.2%,预计4月会维持相对高峰水准,主要是大陆的订单表现强劲。

   光环表示,因为去(2011)年下半年大陆客户库存降低,所以今年第一季有急单效应,第二季的接单是否持续步入旺季,还要再观察。

   科纳光通近日自结3月业绩,在欧美客户订单回温下,业绩也回温,自结单月合併营收达9,052万元、月增56%,第一季合并营收2.09亿元,较去年第四季营收1.55亿成长约35%。人性禁岛
关键字: 华星光通 光环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