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5-17 21:50: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7/2012,光纤在线讯,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临时会议)。

公告如下: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5月15日以现场表决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相关议案已于2012年5月10日以电子邮件和书面形式发出。公司应参加表决董事10人,实际表决董事10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武汉烽火科技有限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有效表决票10票,其中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同意控股股东武汉烽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烽火科技”)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资产重组。待确定具体方案后,公司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编制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及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在公司股票复牌之前,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如烽火科技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复牌。

  特此公告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键字: 光迅科技 WTD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