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owell发布塑料BOSA及双通道VCSEL组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05 14:36: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5/2012,近期,韩国Optowell公司针对中国市场发布了塑料BOSA以及双通道组件新产品。该产品早前已经在美国以及韩国本土市场客户实现了批量应用。
    这两款产品的主要应用是低成本的光收发一体模块以及光接口。已经被客户证明能够很好的满足通信应用指标并且提供高质量的光以及电信号。塑料BOSA以及双通道组件能够灵活提供多模850nm以及980nm的发射以及相对应GaAs和InGaAs接受端的组合,构成双向(TxRx,TxRx)及单向双路(TxTx,RxRx)通信结构。采用标准的LC接口满足了与现有光通信模块的兼容性,最高传输速率支持到10Gbps。



关于Optowell
    成立于2000年的韩国Optowell公司,拥有晶体生长和器件封装的核心技术,是1.25G、2.5G、4.25G、10G VCSEL TOSA & GaAs ROSA的主流供应商。其产品可用于塑料光纤、自由空间光通信以及激光鼠标等应用领域。

关于Photonteck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电子领域,为光纤通信、射频微波通信、太阳能光伏和LED行业客户提供产品分销代理与技术咨询服务的公司。
关键字: BOSA Optowel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