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易盛将出席2012 CIO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09 14:57:1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9/2012,光纤在线讯,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将携带 40G transceiver series like: 40G QSFP+ SR, 40G QSFP+ LR, 40G QSFP+ AOC, CFP 40G 出席2012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Booth No:1C02,欢迎各位光临展位参观指导! 

   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光收发模块为一体的中外合资公司。我公司产品性能优越、价格合理、产线丰富,应用广泛。做为国内光通讯领域的领先企业, 新易盛竭诚为全世界的广大客户提供企业、接入、城域和核心等应用的优质产品和一流服务。

   新易盛勇于开拓,敢于挑战,不仅逐步完善自身的技术与产品,还为世界一流的客户提供研发及设计支持。秉承“科技创新、持续改进、诚信求实、顾客满意”的经营理念,我们将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技术支持和更优质的服务。

   质量和规范是新易盛的基石,公司的管理人员和所有员工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完善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有着严格的内控程序,并通过了ISO 9001: 2008质量体系认证。
关键字: 新易盛 CIOE 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