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成立十六周年暨喜迁新址庆典盛大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16 18:23: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6/2012,光纤在线讯:昨日消息,凌云光子技术集团在新办公区迎来贵客,共同欢庆凌云公司成立十六周年与西迁新址两大盛事。

    凌云公司走过十六年,在各位客户、行内专家、政府机关、供应商以及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关怀下,不断壮大成长。公司人员规模持续扩大,为加大公司研发生产,上批量,高品质生产极具行业品牌的视觉图像和光通信自主产品,实现公司的战略跨越,公司整体搬迁到北京市海淀区西五环内杏石口路益园文化创意基地。同时,公司迎来十六周年的生日。公司管理顾问朱思一先生担任本次庆典主持。

    庆典当天,凌云荣幸邀请到海淀区韦俊副区长,海淀区投资促进局主任梁捷女士,副主任陈刚先生,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前辈代表--广电开拓者国家广播电影电视局高级顾问章之俭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简水生院士,中国造币总公司梁友杰教授,中国印刷机械设备器材工业协会标签印刷协会会长谭俊峤教授等四十余位嘉宾到场,共同见证凌云公司今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

    韦俊副区长、章之俭教授、简水生院士、谭俊峤教授四位嘉宾代表发言,对公司十几年来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鼓励,同时也给凌云广大同仁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凌云公司总裁姚毅博士最后发言,代表全体凌云人对多年来给与我们支持的各界前辈与朋友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之情后,韦俊副区长、章之俭教授、简水生院士、谭俊峤教授四位嘉宾代表参与了揭幕仪式,嘉宾与全体凌云人一同拍摄了喜庆的凌云成立十六周年全家福。

    最后,在视觉与图像器件事业部总经理助理王丽宽女士的带领下,全体嘉宾参观了凌云1-3楼新工区,一楼东、西两区是我们视觉与图像领域的研发生产区域,二楼三楼是各个事业部与职能部门的办公区域,整洁宽敞的工区与积极盎然的团队氛围体现了一个现代高科技公司应有的风貌,获得嘉宾们的纷纷称赞。参观完毕后,公司高层领导在公司附近西部马华庄园宴请与感谢所有嘉宾的到来,庆典活动成功结束。

    此次庆典是凌云公司从几位年轻人白手起家,全体凌云人努力奋斗,成为未来高科技现代企业又一崭新里程碑,这是全体凌云人为发展民族高科技企业,推动中国视觉与光通信发展,为国增光,扬帆起航的全新平台和起跑线。在此光纤在线祝愿凌云明天会更美好!

庆典现场嘉宾云集



全体公司员工参加庆典



揭幕仪式

关键字: 凌云 乔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