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收购WTD方案获国资委批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9-09 23:25: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9/2012,光纤在线讯,光迅科技(SZ.002281)今天发布公告称,光迅科技实际控制人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于近日收到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复,原则同意本次公司对WTD重大资产重组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总体方案;同意本次重组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不超过189,188,986股。其中,控股股东武汉烽火科技有限公司持有97,351,189股,持股比例不低于51.46%。

    光迅科技此次资产重组事项还需经过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公司股东大会批准武汉烽火科技有限公司免于以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等程序。

    至此,光迅科技收购WTD完成。根据方案,光迅科技将拟向烽火科技发行2335万股,购买其持有的WTD100%股权;同时,公司拟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不超过1.53亿元配套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其中,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所涉发行股份及配套融资所涉发行股份的定增低价均为26.14元/股。
关键字: WTD 光迅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