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D亮相ECOC 2012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9-19 10:59:1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9/2012,光纤在线讯,2012年欧洲光通信展日前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开展,WTD参展团队在副总余向红的带领下隆重亮相。

   此次参展,WTD带来了从芯片到器件和模块的全新解决方案,展示了Access、Datacom、WAN全系列产品,引起广泛关注。特别是基于垂直集成能力所打造的10G全系列解决方案和40G CFP、QSFP+等系列产品吸引了海外客户的眼球。

   长期以来,WTD以打造民族企业“中国芯”为己任,致力于产品从芯片到器件到模块的“垂直集成”,为客户提供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与此同时,WTD不断发力,推动产品持续向高端演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公司在多方面的努力,赢得了客户对WTD品牌更深的认可。

本次欧洲展,WTD展示了一家作为中国民族企业的风采,以开放合作的姿态和国际化的市场运作站在了世界舞台上。

             
关键字: WTD ECO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