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光通9月营收再创新高达2.05亿 Q3毛利率达2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0-10 08:53:3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0/2012,光纤在线讯,光模块组件主流供应商华星光通9月营收达2.05亿新台币,连续第八个月创月营收新高。华星光通主管表示,增长的主要原因仍来自于EPON的需求不減。至于外界也很关心的GPON部份,9月份已批量送样,但仍等待客户的回应与确认中。

    華星光9月營收2.05億元,环比增长2.4%,同比增长102.8%;累計第3季单季营收5.97亿元,环比增长12.4%,二季度营收为5.31亿元,季度增长幅度超预期。截止到9月30日,华星光通今年以来,前9月累计营收成15.79亿元,同比增长64.6%。

    对于第三季度的毛利率评估。华星光通表示,由于新台币升值影响,毛利率会受到影响。不过,因为华星光通近一年在上游的磊芯片产能扩大,有效降低成本,再加上第3季度营收规模的成长。预估单季毛利率仍可望约在20%水平,维持在近7个季度的高峰。

    据光纤在线了解,华星光通在2010年的第3~4季度的毛利率曾达到高峰期,为21~23%区间。 
关键字: 华星光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