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 推出业界首款全隔离式模数转换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0-11 11:22: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1/2012,光纤在线讯,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最近推出业界第一款全隔离式模数转换器(ADC) ADE7913,专为三相电能计量应用而设计。ADE7913 是一款3通道、Σ-Δ型ADC,集成 ADI 公司的 iCoupler®和isoPower® 专利技术,通过个额定5kV的隔离栅实现隔离式信号传输和DC-DC电源转换。它可使用分流电阻传感元件,而非电流互感器(CT),因此不受磁场干扰和窃电篡改的影响。使用分流电阻而非CT还可降低系统成本和尺寸。

    ADI 公司能源部门总监 Ronn Kliger 表示:“过去,三相电表生产商不得不在易受外界磁场干扰的基于CT的架构和基于分流阻、过于复杂且功能受限的分立元件架构之间做出选择。现在,有了集成同步ADC和电流隔离的元件,我们的客户可以开发出功能丰富、经济有效的计量解决方案,且完全不受电磁干扰。” 
ADE7913电能计量IC主要特性:
• 3个24位隔离式ADC:1个电流通道、2个电压通道 
• 集成isoPower®隔离式DC-DC转换器 
• 支持最多4个ADE7913电能计量IC同时由单晶振或外部时钟计时 
• 片内温度传感器 
• 集成基准电压源和稳压器 
• SPI串行接口 

对电能计量客户至关重要
    ADI 公司提供的电能计量解决方案远超过其它任何半导体公司,采用 ADI 技术的电能表遍及全球,已将近5亿块。ADI 公司的电能计量IC以高品质、高可靠性及高性能而领誉全球,其将ADC(模数转换器)和固定功能的DSP (数字信号处理器)完美结合,在实现精密计量的同时,还具有独特的功能特点且易于使用。 
    ADI 公司提供种类广泛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以解决电能计量系统中各方面的设计难题,其中包括电能计量、数据和电源管理、用户接口,以及射频(RF)、GSM/GPRS 和电力线载波(PLC)通信解决方案。

                           ADI 推出业界首款全隔离式模数转换器
关键字: ADI 模数转换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