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安新型光纤放大器产品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认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0-17 10:31:4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7/2012,上海拜安科技有限公司采用多项核心专利技术研发生产的新型光纤放大器产品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认证,标志着拜安科技光纤放大器产品在技术创新上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拜安科技在电信、广电、国防用光纤放大器研发、生产一直保持着领先的地位,在光纤放大器的驱动、Pump泄漏处理、大功率连接等核心技术上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同时,铒镱共掺大功率光纤放大器获得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支持,并于2012年5月以技术、经济全满分的成绩通过了项目验收。

   拜安科技一直秉承科技创新与生产工艺、成本优化并重的思想,面向市场提供最先进、最有竞争力的产品,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已经有数万台光纤放大器运行于国内国外的通信、广电、专网等领域。

                 

关键字: 拜安 光纤放大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