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拓光通信推出自主研发全新型收发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2-03 16:47:0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2012,光纤在线讯,国内领先的光有源器件供应商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推出其自主研发的全新收发器。
该款全新型收发器在尺寸,兼容性,散热,抗电磁干扰等方面均做出改进,收发器外观封装现已申请专利。

全新收发器的几大特点主要分散如下:
1、94mm*71mm*26mm的标准外形尺寸能同时兼容、单独使用于标准机架。
2、改进电磁场屏蔽效能。陈列排布的圆形散热小孔,较长条形散热孔有更好的电磁场屏蔽效能。
3、三面分布的散热窗为收发器提供无死角的热交换路径。
4、1.0mm厚的结构件外壳除了为内部器件提供更强劲的支撑保护外拥有更大的磁通截面,能有效降低外部电磁场的干扰。
5、背面的两个螺钉挂孔,在单独使用时能方便的固定到墙面或其他支架上面。
6、独特的圆角设计,能有效的连通收发器正面与侧面的散热空间.在机架内提供更大的热流通道。


关键字: 华拓 收发器 专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