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翼科技中标中兴通讯PON产品 预计达1.91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05 08:00: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2013,卓翼科技昨晚发布公告表示,近日收到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结果》通知,公司在中兴通讯EPON产品、GPON产品招标中均获第二名的份额,预计本次中标总金额约为1.914亿元(不含税),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5.46%。

其中,公司本次中标中兴通讯四个EPON产品类别,中兴通讯预计该四个EPON产品类别2013年全年总量为270万台,根据招标结果,公司中标份额的比例分别为20%、20%、30%、30%,对应的产品总量约为57万台,预计金额为8800万元,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7.11%。

GPON产品方面,公司本次中标中兴通讯两个GPON产品类别,中兴通讯预计该两个GPON产品类别2013年上半年的总量为260万台,根据招标结果,公司中标份额的比例均为20%,对应的产品总量约为52万台,预计金额为10340万元,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8.35%。

卓翼科技表示,具体产品的生产将由中兴通讯以订单的方式下达,在订单执行期间内,中兴通讯可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对订单的数量或下发安排做出调整,因此双方的实际交易金额应以具体订单为准。

来源中国证券网
关键字: 中兴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