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I发布基于微型SAS HD的有源光缆(AOC)组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4-18 08:34:3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8/2013,FCI,一家高速I/O光缆和铜缆互联系统的制造商,正在为其整个有源光缆产品系列增加基于微型SAS HD的有源光缆(AOC)组件。

  FCI的微型SAS HD产品完全符合SFF-8644 标准,满足SAS 2.1 (6G)协议 和 SAS 3.0 (12G)协议中所提出的各种信号完整性要求。 该光缆是一种直径为2.9毫米的螺旋型光缆,考虑到了在任何方向都能轻松地进行布线,而且该电缆还配有防护套,可容纳连接器末端背面处的光缆直出口、或光缆直角出口。

  “微型SAS HD有源光缆的发展与FCI的高速I/O的价值定位保持一致。 增加这款AOC组件,让FCI有能力提供一个完整且完全合格的微型SAS HD产品系列,既配有满足所有行业标准配置要求的内外板端连接器,又配有相应的内外配接线缆组件,而且这些电缆组件可以是光缆,也可以是铜缆。”FCI高速I/O产品系列主管Jim David解释道。

  此外,微型SAS HD板连接器增设了散热片,以便能够实现在各种系统中采用有源光缆时所需要的最大散热能力。 该电缆长度范围为5~100米。
来源:中电网
关键字: FCI AOC 有源光缆组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