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若威7月营收2.2亿新台币 同比增长1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12 07:56: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2/2013,光纤组件厂波若威自结7月营收2.22亿元(新台币,下同),连续四个月创新高,环比月增长10.7%,同比年增长31%;波若威今年4月营收1.84亿元突破了去年7月历史高峰纪录后,5月至7月份营收仍逐月走扬。

  跟岛内其他光纤零组件厂的业绩来源不同,波若威的订单来源是以美国、日本为主,而中国大陆占业绩比重并不高,是营运动能强于其他光纤零件厂的主因。

  目前其他二极管等光纤组件厂的5、6月营收,受到大陆光纤市场迟迟未有新订单的影响,近两个月营收难再成长。

  波若威来自日本、欧洲、美国的营运比重各约30%,而来自中国大陆则占10%左右;同时这10%的营收比重,也多是欧美客户迂回出货至大陆内地。

  波若威的大陆中山厂在第二季已扩增至1,500人,生产规模已扩大,除了OIN(光纤连接产品)等新产品之外,其他主要产品线如平板波导分光器PLC(Planar Lightwave Circuit)、WDM(光波长分合)产能已经满载。

  波若威累计今年1~7月营收11.88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16.6%。

来源精实新闻
关键字: 波若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