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硅谷光学技术公司SVOtek在河南新乡合资公司二期项目开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12 10:34: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2/2013, 河南当地媒体消息,8月9日,投资2亿元的河南索泰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开工。河南索泰克光电项目是由新乡市索泰克光电公司和美国硅谷光学技术有限公司(SVOtek)共同投资组建的中美合资高科技项目。项目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分三期进行,预计到2016年全部竣工投产,年产值将达50亿元人民币,带动就业1500余人,其中包括高级工程人员200人。
本项目二期位于新东产业集聚区触控光电产业园内,总投资2亿元,计划于2014年4月竣工投产。当地媒体报道的主要产品包括生产双离子束精密光学镀膜机、激光器、新型光纤放大器、半导体光学放大器、高速光调制器、光纤色散补偿器、光子集成芯片、光电子集成芯片等。该项目与河南师范大学签订了科技协议书,申请成立国家级的光谱材料重点实验室并建成光学薄膜技术及应用研发中心及产学研综合基地。
据悉,美国硅谷光学科技公司是硅谷内惟一的集生产、研发为一体的知名高端真空光学镀膜企业。2003年由Hoya的研发部门和Filteray纳米光学技术公司合并而成。该公司与新乡的合作始于2011年,当初规划的一期投资产品为双离子束射频源高真空镀膜机。二期投资产品为超高无像素液晶光阀。
关键字: SVOtek 镀膜 河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