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光诚光电出席 CIOE 2013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19 16:24:1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9/2013,光纤在线讯,福州光诚光电将出席9月4~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光博会(CIOE),福州光诚光电展位号:7D21,欢迎新老朋友光临福州光诚光电展位沟通交流!  

福州光诚光电将在展会现场展示最新新品AK60干涉仪和新品AK150干涉仪。
福州光诚光电本次展会还将隆重展示以下系列产品:
 
1、高功率偏振分光棱镜 High  Power PBS
特点:高损伤阈值 15J/cm2@1064nm,20ns,20HZ    
 
2、柱面镜 Cylindrical Lenses
特点:高精度,高透过率,稳定性强,优化设计
 
3、高功率波片 High Power Waveplate
特点:高损伤阀值:>1GW/cm2@1064nm,20ns,20Hz
 
4、窗片 Window
特点:面型好,光洁度高
 
5、镀膜  coating
特点:高损伤增透膜,介质反射膜,金属膜,高功率偏振分光膜,高精度滤光膜
 
   福州光诚光电还依客户的需求,代理台湾新朔光电有限公司的AK系列干涉仪器,其特点是设计小巧,重量轻,干涉条纹清晰,稳定性好,配上美国ESDI公司的Interlliwave软件,使其为同类产品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已经被国内外很多公司采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