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宇光通讯携100G DWDM出席2013深圳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20 18:21: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0/2013,光纤在线讯:深圳华宇光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将出席第15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3),本次光博会于2013年9月4日-7日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华宇光通讯将携CWDM、DWDM、环形器、MINI环形器、在线隔离器、MINI在线隔离器等无源产品参加,重点将向广大客户展出100G、200GDWDM产品。

展位号:6号馆6216;华宇将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的光临,欢迎广大业界朋友前来展位指导、交流。

经过一年的大力推广,100G、200G密集型波分复用器及三端口环形器已得到客户朋友的广泛认可,无论市场怎样、无论价格如何拼杀,华宇始终坚持品质是企业生存之基石,一定严格把控好品质关卡,将品质进行到底。

华宇光通信将展示如下产品:
1、粗波分复用器CWDM
特点:低插入损耗、高通道隔离度、高稳定性和可靠性
       
2、密集型波分复用器DWDM(100G、200G)
特点:低插入损耗、高通道隔离度、高稳定性和可靠性

3、三端口环形器3 port Optical Circulator(含Mini环形器)
特点:高隔离度、低插入损耗、小尺寸

4、在线隔离器Optical Isolator(含Mini隔离器)
特点:低偏振相关损耗(PDL)、高隔离度、低插入损耗

关键字: 华宇 CIOE 2013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