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捷通携Mini系列产品首次亮相CIOE 2013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26 11:49: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6/2013,光纤在线讯:深圳市易捷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捷通光电”)今日宣布,将首次参加2013年9月4-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3)。

易捷通光电专业生产高质量、高性能、高性价比的Compact CWDM,Mini WDM专业厂家,欲打造Mini无源系列产品,本次光博会将重点展出Mini CWDM、Mini DWDM、VOA等无源器件产品,展位号:6号馆#6605,欢迎业界新老朋友莅位指导交流!

据光纤在线了解:易捷通光电生产的所有器件均通过GR1209,GR1211或者PTC高压锅实验,可提供工作温度-40到85度。

关于易捷通光电

深圳易捷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Speed Photon Technology)公司是一家设计、生产、销售光无源器件的公司,产品应用于光传输,城域网,宽带接入,光纤局域网等高速光通讯领域;Speed Photon Technology公司在深圳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销售中心设在美国加州,并在香港设有办事处;公司拥有资深的研发人员和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以杰出的设计和完美的品质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的产品;主要产品有光开关、分光探测器、光可调衰减器、波分复用器等,Speed Photon Technology公司的紧凑型CWDM技术独到,性能优异。

我们还为客户提供特殊订制产品,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欢迎国内外的光通讯企业,通讯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前来洽谈,建立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共谋企业发展。

关键字: 易捷通 CIOE 2013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