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绵阳芯联芯深圳销售中心乔迁新居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30 16:28: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0/2013,光纤在线讯:伴随着光博会的到来,迎来了绵阳芯联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联芯”)深圳销售中心的乔迁之喜,新址共1100平方米,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从原来的深圳福田区深南中路电子科技大厦迁至深圳市龙华新区。执光博会业界朋友相聚之时,欢迎新老客户朋友做客芯联芯销售中心参观指导!

据光纤在线了解:现乔迁新址的深圳龙华新区办公室,新销售中心包括芯联芯销售部、思迈销售部、新加坡芯联芯微电子销售部;思迈线缆的PLC及跳线产线也已于上月大部分搬至四川绵阳产业园,此后思迈将只生产线缆类产品,芯联芯则生产PLC、跳线、硅基芯片等无源产品。

在此,光纤在线对芯联芯深圳销售中心此次乔迁再次表示祝贺,祝芯联芯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以下为芯联芯原文公告:




芯联芯销售中心办公区


芯联芯销售中心前台


芯联芯销售中心走廊


芯联芯销售中心办公区


关键字: 芯联芯 思迈 乔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