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KO扇港将亮相2013年第十届“中国光谷”国际电子博览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0-16 14:16:5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6/2013,光纤在线讯,2013年11月2日至5日,扇港元器件(深圳)有限公司将盛大出席在武汉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这是继2008年扇港参加武汉光博会再次以参展商身份亮相,历经五年,扇港已经在中国光纤市场赢得了前所未有的市场份额,新产品和新技术也得到行业人士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如2013年第十五届深圳光博会(CIOE)上展示的独家FTTA解决方案的展示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这充分体现了扇港作为行业领导者所具有的引领市场的能力。

   SENKO扇港集团建立于1946年,目前办事处遍布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及亚太地区。作为一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公司,产品在质量和品种上都处于领先的地位。SENKO1000种光纤产品应用于电信和数据通信扇港先进元器件开发,生产,分销超过, 主要由光纤无源器件构成, 包括光纤连接器/适配器/衰减器/终端器以及研磨片和研磨组装设备等。

   此次光博会,扇港将携一系列性能卓越,品质优异的产品,包括:LC高密度连接器,IP系列防水连接器,MPO连接器,迷你尾套,Sumix干涉仪,研磨机,熔接机及其他旗舰产品亮相,相信现场能让你近距离了解扇港带来的新产品和新技术!

展出地址:武汉科技会展中心
展馆:B馆1楼
展位号: TA004
展出时间:2013年11月2-5日

网址:www.SENKO.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