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 Calient 联合展示基于主动光缆的Infiniband交换架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1-20 14:02: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9/2013, Molex公司今天宣布和Calient技术公司合作在丹佛举办的超级计算大会上展出基于infiniBand标准的混合分组光线路交换网络架构。这一架构整合了Molex基于硅光子技术的的QSFP+并行单模QDR主动光缆产品和Calient的低延迟S320 3D MEMS光线路开关产品。两家公司称这一展示的重点在于InfiniBand网络内超低延迟的端口映射以及中长距离传输能力。
Calient表示,他们一直对于在InfiniBand网络内使用S320光线路交换机非常有兴趣,但是以往一直没有办法解决物理层连接的问题。和Molex的合作解决了这个问题并可以获得非常好的性能。
Molex也表示,他们的4公里单模光纤主动光缆和Calient低延迟光交换机的合作满足了用户在HPC领域对长距离,低延迟,低功耗的要求。
关键字: Molex Calient SC13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