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光通一条龙生产模式抢攻中国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2-11 09:24: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1/2013,光纤在线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称,因华星光通拥有从晶圆设计为核心价值,形成从chip到TO到组件的强大实力的一条龙生产模式的竞争优势,其产品均获国际巨头的青睐,再加上中国电信设备投资开放,都为华星光通未来的业绩回升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华星光通是光模块所需器件的主流制造商,主要产品为光模块用TOSA,ROSA,BOSA组件,LD,PD芯片等。其竞争优势就可以提供一条龙生产的营运模式,是以晶圆设计为核心价值,从高门槛的上游晶圆开始,再延伸至TO封装及组件封装,到最后的终端模块整合。相比同行的只做光组件及模块整合的厂商,其一条龙的生产模式在成本上较有优势,产品也更具可靠度,因此公司产品及制程皆获得国际大厂Opnext、NEC、Cisco、华为等相关认证。

    因中国电信设备需求恢复,华星光通11月营收达到2.01亿元,创今年新高。预计第四季度起PON设备出货量恢复增长,华星光通PON产品亦可望受惠,将有利于2013年Q4营收及获利回升。产品规格方面,需求中OLT(局端)的主要产品规格由EPON转为GPON,因网络传输速度提升,GPON渗透率提高下,将有助于华星光通GPON营收比重提升。此外,因中国电信设备投资陆续放出,2013年部分需求递延至2014年,在订单递延逐渐发酵下,公司2014年营收将可持续成长。
关键字: 华星光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