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e Optics 半导体光放大器产品帮助100G系统低成本升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1-29 17:03: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8/2014, Cube Optics AG今天表示为瑞典因特网交换服务提供商Netnod提供半导体光放大器帮助其对在斯德哥尔摩的100Gbps网络进行传输距离的拓展。
Netnod是全欧洲业务最繁忙的因特网交换服务提供商之一,在瑞典五个不同城市都有自己的网络。该公司表示,他们的客户要求他们用更低的成本向100Gbps升级。由于LR4器件的高价格,在接触Cube Optics之前,他们一直找不到低成本升级到100Gbps的方式。Cube Optics表示他们的SOA半导体光放大器可以对1310nm LR4光模块进行传输距离延伸,相比ER4解决方案具有更好的性价比。
关键字: Cube Optics SOA 1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