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GAP夸耀空分复用传输科研进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11 08:18: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0/2014, 欧盟资助的研发合作项目MODE-GAP今天宣布OFC2014参展计划。会议期间,MODE-GAP总计被录入13篇文章,其中三篇是特邀文章。MODE-GAP还将在会议期间出席三次研讨会演讲。
MODE-GAP的文章将会涵盖他们在光子带隙光纤PBGF,下一代空分复用SDM传输,处理技术及相关器件等领域的进展。项目负责人Ian Giles博士表示,自从去年OFC以来,他们在许多方面都取得很大进步。在利用少模光纤FMF实现SDM方面进行了成功的现场试验。试验的进展大大超过了他们的预期。过去三年多来,MODE-GAP的工作不仅对于欧洲,对于整个光通信业都有很大的贡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