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推出28-Gbps硅光子版有源光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18 08:13:4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7/2014,Molex日前在国际光纤通信会议上推出新的QuatroScale产品线,这是基于28Gbps硅光子学的产品,可以支持100G,200G和400G需求,在三个原产品中有两个是有源光缆。
    这些新产品采用了公司此前收购的Luxtera有源光缆生产线的硅光子学技术,使得QuatroScale系列产品的结合功率更低。例如,QuatroScale 100-Gbps zQSFP+有源光缆以及板载模块每100Gbps仅消耗1.5瓦,但同时传输距离可以达到4公里。同时,它的16个双向通道可以支持28 Gbps操作,最高速率可以达到400Gbps。
    Molex产品经理哈特费尔德表示,“市场迹象显示,在美国,平均数据中心互联长度超过130米,速率为25Gbps,传输距离也只有100米。但是,数据中心架构师和OEM供应商发现,硅光子学为基础的光学系统为这一系列产品带来了显著的优势。能够实现在更远的传输范围内更低的功耗。”
    哈特费尔德总结道,“即将问世的模块化QuatroScale解决方案结合了成本最低的单模结构化布线,在硅光子学解决方案中为下一代数据中心建设提供了最经济、实用的选择。”
     据悉,首批产品将于今年夏季开始样产。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Molex 有源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