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通信中标石家庄移动小区宽带化接入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4-01 14:54:5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014,光纤在线讯,日前获悉,四方通信中标石家庄移动2014年小区宽带接入工程ODN设备采购项目,预计采购8000台。

   自河北省公布了《关于促进信息消费的实施意见》,我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出了“支持网络宽带化升级 服务河北省光纤网络建设”的战略目标,支持河北省加快网络宽带化升级,加快“光进铜退”的网络改造,推进光纤到小区、到户、到村,全面提升网络接入覆盖率。

   此次中标,给了我公司为河北省省会网络宽带化升级的服务机会,四方通信团队及技术服务团队将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服务,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提供更贴心服务。
关键字: 四方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