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通信出席澳大利亚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5-09 12:01:2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9/2014,光纤在线讯,2014年澳大利亚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于5月5日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拉开帷幕,为期三天,四方通信作为应邀参展商参展此次博览会。

   作为中国无源光器件领军企业,四方通信此次展出了包括:光纤活动连接器系列、散件系列、陶瓷插芯系列、软光缆系列等六大系列产品。展会开幕后,四方通信凭借上市母公司中国光纤网络系统集团有限公司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了众多观展人员的驻足观摩。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各个行业代表和采购商纷纷慕名前来,详细了解公司生产及研发能力、各种产品的特性,期望能够合作。

   据统计,为期三天的参展,共吸引了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的电信运营商和各行业的采购商前来洽谈合作.此次参展让众多的企业了解到了中国无源光器件的先进技术水平,为中国的通信企业走向世界的各个角落奠定了夯实基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