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OL代理销售CIR的数据中心光器件报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5-20 09:59:3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0/2014,这是第一份关于数据中心从铜线连接转变至全光纤连接的市场报告,报告通过数据中心的网络类型,按速率,封装形式,波长范围来预测该市场的收入和出货量。分析新兴的网络技术,如SDN和InfiniBand及光纤通道对数据中心的影响。报告分析基于整个产业链,包括器件制造商,网络设备制造商和最终用户(数据中心管理人员) 。
 
摘要:
    数据中心的流量现在是互联网流量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即使是最小的企业现在也在依靠数据中心创收。今天最大的数据中心的数量级比几年前的超级计算中心较大。大多数数据中心经理,光学数据中心是很好的梦想,但不是很重要。也许他们最多需要一个或两个光链路。如今,全光数据中心,甚至全SMF数据中心正是中型数据中心的管理人员应该考虑的。
 
    所有这些趋势意味着,对于销售光网络系统到数据中心的机会在过去几年中大大提升。在这份报告中,我们分析和预测的正是这些机会。
 
本报告中所讨论的市场趋势包括:
 
下一代以太网。讨论了从千兆到10G、40G、100G的过渡,对数据中心来说,以太网产品需求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并分析将来带来什么样的机会。
 
InfiniBand(IB)和光纤通道。这些标准因为以太网而被宣告死亡。但他们继续寻找市场。报告中将讨论如何将这些标准融入,应用于未来几年出现的光学数据中心。
 
新型网络架构。该报告将诊察SDN和虚拟化如何在未来的光学数据中心影响基础设施部署,以及哪些组件和子系统的企业将能够从中受益。
 
对器件和模块供应商的评估。报告还将包括针对光器件和模块的领先供应商的评估,并将对这些企业的产品市场策略,如何随着市场对光纤网络在数据中心的需求提供指导。该报告还预测未来五年光收发器和AOC的市场。
 
如对本报告有兴趣,可与我们取得联络。
联系人:唐蕊
电话:0755-82943096
E-mail:ray.cfol@gmail.com
关键字: 数据中心 光器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