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通信参展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06 11:29:2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6/2014,光纤在线讯,日前,为期四天的“2014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拉开帷幕,四方通信作为应邀参展商参展了此次展会。

   展会期间,河北省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市市长王亮的陪同下,来到四方通信展位,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战略和未来规划。石家庄市市长王亮手拿着我公司产品——光纤活动连接器,向张省长做了简要汇报。临行前,省长张庆伟表示:很高兴我省能有这样一个高新技术企业,通过自身的努力,发展成为了全国无源光器件领军企业,参与制定了数十项行业标准,拥有了很高的话语权,且以绿色为先导,奉献社会为己任,为河北省树立了榜样,号召全省企业向四方学习。

   四方通信展台位于石家庄市展区内,为石家庄展出的四家电子信息行业重点企业之一,作为石家庄唯一一家以光纤活动连接器为主导产品的通信企业,本次展出的产品包括软光缆系列、散件系列、光 纤活动连接器系列等三大系列数十种产品,吸引了数百家企业和群众上千人驻足观看,并与现场技术人员沟通了解。

   通过此次参展,四方通信得到了省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高度关注,进一步扩大了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树立了良好形象,有效提高了公司的影响力。
关键字: 四方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