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报告称2019全球数据中心有源光缆销售超93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30 09:46:3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30/2014,根据美国通讯产业研究机构CIR近日发布的研究报告称,到2019年,全球数据中心有源光缆销售将达到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3.3亿元)。

   目前,数据中心变得越来越大,对数据速率管道和网络互联性能的需求也越来越高。移动宽带和视频应用普及使得数据中心容量呈爆炸式增长,为有源光缆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市场。

   CIR指出,中国有源光缆供应商近年来得到快速成长,其能力可以比肩美国、欧洲和日本最好的有源光缆供应商。现在,他们可以轻松提供40Gbps光缆,甚至有些还可以提供100Gbps有源光缆。中国有源电缆供应商的崛起给其他地区的供应商带来了挑战,这就意味着必须创造更好的品牌或产品。

   CIR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协议要求更高的线路速率,铜缆链接的传输距离和电磁干扰问题也显现出来,而有源光缆在高速率、长距离和低价格方面都具有强大的优势,进一步促进有源光缆的市场发展。预计到2019年,全球数据中心有源光缆销售将达到15亿美元。

   有源光缆是指通信过程中需要借助外部能源,将电信号转换成光信号,或将光信号转换成电信号的通信线缆,光缆两端的光收发器提供光电转换以及光传输功能。

来源:电缆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