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6月份营收2.7亿元 得益4G光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02 07:26: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2014,根据国泰君安证券的研报显示,光迅科技6月价单月收入达到2.7亿元,创下历史单月新高,预计二季度扣提成利润有望达到4000万,同比翻倍。收益增长主要得益于4G基站光模块的快速增长。

    有数据显示,2014年4G基站数量有望达到55万个,超过市场预期的50万个,平均一个基站要使用6只光模块,总计大约380万只光模块,产值约7亿元。据了解,光迅科技在4G光模块市场份额已达到60%以上。随着FDD牌照的进一步明朗,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面对中国移动4G的威胁,将会进一步加大对4G的投资,光迅作为关键的器件供应商将受益。

    根据光迅科技最新一次的与投资者关系活动中,光迅科技董秘毛浩表示,光迅科技仍在进一步完善整合。下一步会从商业模式、市场定位、新产品的推出、人员储备、芯片研发等多方面提升公司竞争力。
关键字: 光迅科技 4G 光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