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四方通信慰问消防官兵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8-01 10:12:1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2014,“拥军”活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河北四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警企共建,雨水深情”拥军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军民鱼水情。

   7月29日,公司总经理张永录携公司部分员工组成的慰问团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来到藁城市消防大队、为官兵们送去了慰问品,有猪、羊、笔记本电脑和投影仪等物品,向广大消防官兵道一声辛苦,致一声问候,感谢官兵们长期以来为社会付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也感谢他们在企业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每年的”八一”节期间慰问消防官兵的传统,为消防官兵在节日期间送去祝福。去年在公司慰问期间,公司领导了解到消防大队的办公设备严重不足,为了给消防员们营造更好的环境,提升办事效率,急消防大队之所急,四方通信领导决定今年在消防慰问期间增加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台投影仪设备解决消防大队的困难。

   四方通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回报社会为己任,在支援汶川地震、离退休员工等方面,用实际行动践行“共建美好家园”的承诺。
关键字: 四方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