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拟募投6.1亿 打造光电子巨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8-18 08:34: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8/2014,光迅科技公司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向不超过10名(含10名)的特定对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3亿元,发行价格不低于本次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27.31元/股。本次募投项目总投资6.1亿元,项目建设期为2年,全部达产后预计新增产品年销售收入7.6亿元,年新增利润总额1.38亿元。

  公司作为国内光电子器件的龙头企业,建设核心光电子芯片与器件产业化项目,一方面打破国外厂商在中高端芯片垄断地位,提升核心光电子芯片国产化率,保障我国光通信产业安全;另一方面通过芯片产业化,进一步降低芯片采购成本,提升公司利润水平。2012年,公司收购WTD(即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完成了对有源光器件的产业整合,从此公司产品覆盖了有源、无源以及光电混合的全系列各类光器件和模块;2013年上半年,公司收购了丹麦IPX,获得了基于PECVD(等离子体增强化学气相沉积法)的芯片设计制造核心技术。

  本次募投项目的实施,不仅能够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光电子芯片与器件方面的技术水平和生产能力,同时还能够带动公司光有源器件的工艺水平和生产制造能力的提升。公司将形成更完整的、从有源到无源的“芯片-器件-模块-子系统”垂直一体化产业链,协同效应更为显着。长期看好公司成为光电子芯片和器件巨头,给予公司目标价37.2元。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关键字: 光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