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达获得软银供应商资格 看好LTE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9-18 11:05: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8/2014,台湾光模块厂商众达举行法人代表说明会,众达董事长陈靖仁表示,旗下4G LTE-Advanced光收发模块下季将间接打入日本软件银行供应链,成为台湾本土唯一通吃日本三大电信业的光通信供应商。

  如果进展顺利,众达第4季LTE产品占比将由三季度不到20%的比例增至25%以上。出货增长的LTE-A光收发模块价格较LTE贵一倍,因此有助提升下半年获利表现。

  陈靖仁表示,众达Q3营收较Q2微增,Q4在零组件供货顺畅、日本4G等需求拉升下,增长幅度有望提高。法人估计,众达10月起营收将明显增长,带动下季营收增长10%达到新高,弥补Q3“旺季不旺”情形。

  众达以数据中心使用的10G光收发模块为主力产品,也提供电信用产品,今年第2季以来,以日系客户为主的LTE需求胜过云计算、数据中心需求,是下半年增长动力。

  据了解,日本前三大电信业者中,NTT DoCoMo、KDDI在LTE建设上采用NEC的设备,众达先前透过NEC打入其供应链;另一大业者软件银行先前采用大陆供应商,近期众达已透过大陆设备设接触软银,目前产品已在认证,若顺利通过,Q3相关出货量将提升。同时,众达期望借助大陆设备商打入大陆4G电信市场,陈靖仁表示,2014年大陆4G基地台数量将同比增长300%,明年将继续增长,带动相关光收发模块同步增长,是很有机会的新市场。

  众达目前营收占比中,美国主要客户最多,占营收比约七成,日系客户约占二成多、大陆客户占约5%。
关键字: 众达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