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携100G/FTTX解决方案亮相ECOC 2014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9-23 10:44:4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3/2014,光纤在线讯:法国戛纳时间2014年9月21日-25日,第四十届欧洲光通信会议(ECOC 2014)在戛纳举行,9月22日-24日为展会时间。

      光迅科技继在CIOE上推出解决方案后,本次欧洲展,带来了智能光网络、100G、数据和FTTX四大解决方案,携10G、40G、100G模块以及放大器、光开关等亮相,突出体现了光迅在高端产品研发和整体解决方案上的实力。

      欧洲光通讯展ECOC是欧洲规模最大的光纤通讯展会,展会每年都会结合了欧洲光电通讯研讨会以扩大展会规模及行业影响力,至今已有40年的历史,在欧洲地区光通讯行业拥有绝对的影响力。ECOC 14展会上新品荟萃、大牌云集,多家设备厂商和器件商都将推出其最新的产品,包括100G模块、调制器、测试仪器以及CATV测试解决方案等。

展会同期,光迅科技还将参加欧洲光电通讯研讨会,与同行进行交流和互动,观摩业界新品,探讨行业前景。

      欧洲是光迅重要的海外市场,也是光迅优质客户集中的区域市场。在欧洲市场开拓和发展的过程中,光迅科技凭着高品质、优服务的市场策略,取得了客户的信赖,打造光迅科技可靠而优质的品牌效应。

      本次欧洲展,光迅科技的展台也延续了在CIOE上的展台风格,红、白、蓝三色的LOGO明亮大气,展台布局简明开放。我们期待在浪漫的法国收获一趟与光通信同行们的友好交流之旅。
关键字: 光迅科技 ECOC 20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